年菜推薦訂購台中餐廳年菜外帶雲林中秋烤肉食材 2015年02月01日 14:53

麻辣火鍋 雲林 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周杰倫與昆凌1月18日在英國賽爾比舉行夢幻婚禮,王子與公主的婚禮讓各界相當羨慕,當時他也邀請了50位親友參加,並豪氣包下住宿機票,總花費2300萬台幣。而台北婚宴,確定2月9日於W Hotel舉行,這場賓客將以演藝圈大哥大姐為主,並且「不收禮金」!

▲周杰倫跟昆凌的2月9日台北婚宴將不收禮金。(圖/資料照/杰威爾)

周杰倫與昆凌大婚後,人還在歐洲度蜜月,台灣這邊的婚禮則以緊鑼密鼓在籌備,2月9日的婚禮,預定邀請名單有張小燕、江蕙、張菲等圈內大哥大姐,至於是否有邀請吳宗憲,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,「賓客名單都由周媽媽全權決定。」

先前一度傳出,除了這場台灣的婚禮外,周杰倫另會邀請平輩舉行結婚派對,杰威爾音樂則否認這個說法,表示他只會個別邀請他們吃飯,不會有結婚派對。至於台灣婚宴的風格,則會以輕鬆為主,並且不收禮金,也不邀請媒體進行拍攝。

國5發生遊覽車追撞小客車車禍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2017-01-0511:00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國道5號南下33.4公里發生遊覽車追撞2部自小客車連環車禍,其中1部小客車車頭全毀,車上2人受傷,遊覽車上42名乘客及其他2部自小客車乘客則均安,受傷2人送往陽大醫院急救。據了解,2部自小客車及遊覽車都行駛在外側車道,遊覽車撞擊第大園火鍋吃到飽1部後再潑及到最前方2部小客車,詳細車禍原因還在調查,警方聞駕駛身上無酒味,初步排除酒駕。目前國五南下從33k回堵到29k,約回堵4公里,車速約每小時35公里左右,頭城工務段表示,南下外側車道暫時封閉,車禍現場已排除,正在進行清理作業,約10幾分鐘左右結束,車道重新開放後回堵狀況就會排除。(2017-01-05 11:31更新)相關影音

(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5日專電)印尼首都雅加達省長選戰白熱化,現任省長鍾萬學、前總統之子阿古斯和前教育文化部長阿尼斯,3組候選人卯足全力拚選戰,要在最後1個月爭取最多選民支持。 印尼全國性地方首長選舉2月15日登場,首都雅加達省長寶座備受關注。3組候選人緊鑼密鼓在雅加達各地競選、勤走鄰里社區、舉辦與民眾對談,為的是要在剩下1個多月的競選時間(印尼法律規定競選活動至2月11日止),爭取最多選民支持。 3組候選人分別是執政黨民主奮鬥黨推出的鍾萬學和副省長查羅特(Djarot Saiful Hidayat);前總統尤多約諾長子阿古斯(Agus Harimurti Yudhoyono)和雅加達省府官員希爾菲娜(Sylviana Murni);大印尼運動黨主席普拉伯沃推出前教育文化部長阿尼斯(Anies Baswedan)和企業家桑迪阿加(Sandiaga Uno)。 3組候選人各有支持群眾。1號候選人,阿古斯年輕、帥氣,家世背景顯赫,加上穆斯林背景,讓他在一些穆斯林社區和婦女團體中頗受歡迎。 2號候選人鍾萬學省長任內力推改革、除弊,建設雅加達,普遍獲得各階層民眾的支持,在各項民調中都居領先地位。 3號候選人阿尼斯是大學校長出身,開明、改革、具國際觀的形象深受許多大學生和年輕族群喜愛。 這3組候選人也各有政見,端出牛肉說服選民。 阿古斯和希爾菲娜要打造繁榮、進步、安全、公平、綠色的雅加達。 具體內容包括提升大眾運輸系統的質及量、增進民眾購屋能力、打擊毒品及犯罪、加強社區治安、降低貧富差距、強化中小企業以增加就業機會、提升婦幼保護、增加公園綠地空間等 鍾萬學和查羅特希望能滿足雅加達民眾的需求,打造雅加達成為全球民眾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之一。 具體政見包括掃除公部門中的貪腐和裙帶關係、力推健保服務、保障民眾受教育、改善住宅、穩定食物價格、增加就業機會,提供民眾平價大眾運輸系統。 阿尼斯和桑迪阿加認為,雅加達民眾關注的是公平的就業機會、能接受好的教育、能夠享有好的醫療服務。 他們的政見包括解決雅加達貧富、知識及就業不均的現況;增加業機會、穩定食物價格、推動基礎建設,提升所有人受教育的品質,包括讓民眾能接受高等教育,特別是讓窮人有機會接受教育。1060105
54718C6F5E1DC8D4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bu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