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教育會考9日放榜,因今年試題容易,台南市補教業者推估台南地區約有1300個考生學科成績達5A滿分,超出台南一中、台南女中兩校錄取名額777個甚多,考生可能拿到多元比序總積分100分都未必上第一志願,仍須等20日公布個人序位區間排名,再比較比序條件之後,才會明朗。



多元比序總分100分,包括教育會考科目5科占30分、多元分數學習表現占50分、志願序占10分、就近入學占10分。台南市教育局今年在多元分數中去除「幹部」項目,學生在拿取這部分成績更佳容易,只要在關鍵體適能取得滿分,就可拿下全部的多元分數50分。今年共有12000考生獲得多元滿分,較去年6000考生多出一倍。

今年會考試題較去年容易,根據教育部公布今年全台考生學科成績百分比統計表,全台考生獲得5台北 火鍋推薦過年送什麼禮A成績的百分比較去年增加2%,台南市成大補習班負責人張簡永祥以此推估,台南地區約有1300人可在多元比序總積分獲得100分,較去年增加500人。但台南一中與台南女中僅錄取777個名額,這1300名考生未必保證上第一志願。兩間第一志願學校9日已接獲許多家長電話詢問,準備要孩子另考特召班。張簡永祥預估今年考生即使多元比序總積分100分,尚須比較其他如志工、體適能、作文與嘉獎等比序條件。建議學科達5A的考生,先報名參加第一志願的特召班考試,等個人序位區間排名在6月20日公布,排名約在前700名內的考生,應可進入第一志願就讀。(中國時報)平鎮 烤肉食材

陸客伴手禮肉乾禮盒 台中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bu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