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國大陸知名OTT業者愛奇藝去年3月份進軍台灣,該公司昨(20)日宣布,將以顧問的身份,與台灣代理商歐銻銻娛樂,台灣必買名產與台灣製作團隊,開發台灣原創的內容,預計2018年時推出。



愛奇藝台灣站今年度有三大目標,首先是建構兩岸影視交流平台,該公司預計4月26日舉辦「玩內容、無象限、愛奇藝新論壇」,邀請愛奇藝大陸總部幕後團隊與台灣優秀影視人才交流蘆竹 火鍋推薦

復興 海鮮吃到飽

第二,為扶持網路原創影音內容的創作,愛奇藝台灣站將於4月啟動「愛奇藝號」自媒體業務,打造影視平台服務,從事人才培育及提供平台資源。第三則是要攜手歐銻銻娛樂,共同打造符合台灣特色的原創內容產品。愛奇藝台灣站自2015年11月試營運起,即積極展開台灣在地化的布局,也積極購買台灣戲劇與綜藝節目內容。愛奇藝在台灣地區的合作夥伴歐銻銻娛樂董事長范立達表示,看準愛奇藝台灣站豐富的自製內容經驗與平台資源,期盼將大陸成功模式移植台灣影視圈,共同製作更多優質內容,開創更好的產業生態。(工商時報)

台北火車站伴手禮過年年菜菜單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bu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