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卡關一陣子的中國大陸真人實境秀新節目「亞洲超新星」,已決定「更名」、「換台」再出發!該節目現已改稱「簽約歌手」,並由原本的安徽台轉換到北京衛視台播出,此外還有騰訊與優酷兩大網路平台共同加高雄伴手禮排行入,首集將於本月28日晚間10點18分開播。對於取得台灣地區電視與網路獨家播映權的振維(3520)而言,算是成功轉型、跨出「粉絲經濟」的第一步。



振維昨(16)日指出,籌備多時的「亞洲超新星」,已更名為「簽約歌手」,是北京衛視和中國國際網絡電台(CIBN)首度攜手合作的重量級歌唱節目,28日播出前將於北京衛視舉辦盛大發佈會,當天播放平台除了北京衛視之外,還有兩個網路平臺優酷與騰訊,堪稱重量級組合。振維早期在液晶電視大成長期,曾切入冷陰極管、背光模組等領域,後來也佈局通訊以及連接線材市場。後來,受到產業快速轉折衝擊,該公司陸續被迫退出冷陰極管等相關事業,並南投烤肉食材曾藉由處分Priceplay.com股權可望帶來龐大收益等利多想像空間,在短短3個月內,由不到20元一路噴上169元的高峰,堪稱超級妖股。

不過,隨著該股權交易並好吃年菜推薦未完成,振維不僅沒了想像空間,還因此提列減損。但儘管如此,振維的股價仍是相當有撐,最低點就出現在今年6月底的100元整數大關,上週五的收盤價則為112元。(工商時報)

新年伴手禮汐止火鍋吃到飽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bu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