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市是精密機械的重鎮,有良好的產業供應鏈,是精密機械的基石;而現今最夯的人工智慧、無人駕駛車子,均脫離不了光學,光學產業是台灣可以深耕的產業,結合機械、電機、電子、半導體感測及軟體,才能完成系統發揮最大功效。

火鍋食材 團購美食汐止

高雄伴手禮聯盟召集人劉嘉彬表示,以往光學產業只針對光學元件的製造及鏡頭的組裝,很少與電或軟體結合,以做相機為主,經歷傳統變數位相機,接著被手機取代,光學產業也落寞幾年,卻一直深耕在台灣也努力突破。當今全球面臨製造業的轉變,各國都在講智慧製造觀音 火鍋吃到飽,現在不管是最夯的機械人、自動駕駛車子,都會用到光學鏡頭。劉嘉彬強調,這幾年光學產業漸有起色,在特別講究技術與人才經驗下,不會被大陸取代,未來結合機械、電機、電子、半導體感測及軟體業者,完成系統發揮最大功效,相信能夠在國際闖出一片天。

策略聯盟昨天熱鬧成軍,團隊宜打鐵趁熱集思廣益,包括盤點廠商能量,能夠拿出多少經竹北 火鍋推薦費,,從業者的需求、供應到商機,從OEM提升至ODM創造競爭力,未來應如何運籌帷幄考驗著團隊。(中國時報)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bu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