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龍潭烤肉食材 豐原 麻辣火鍋

全球電影盛事美國「奧斯卡頒獎典禮」將於2月27日上午8點正式登場,台灣大寬頻與凱擘大寬頻與HBO合作,觀看節目留意畫面問題,在HBO亞洲官網回答,就有機回前往明年奧斯卡現場,機票住宿全都免錢。

HBO將在2月27日上午8時直播「第89屆奧斯卡星光大道」與9時30分「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」,台灣大寬頻與凱擘大寬頻收視戶留意節目畫面問答題,3月19日前至HBO ASIA官網回答,就有機會獲得「奧斯卡終極體驗之旅」。

「奧斯卡終極體驗之旅」能夠前往明(2018)年頒獎現場,還包括洛杉磯來回機票2張、洛杉磯5天4夜雙人住宿等獨家大獎;此外,只要在頒獎典禮直播與重播時段參加集點抽獎活動,留下手機號碼,也有機會獲得奧斯卡限量紀念好禮。

另一方面,日本台WAKUWAKU JAPAN(218台)自去年強勢登台後,精采優質的節目內容深獲用戶好評,台灣大寬頻與凱擘大寬頻攜手WAKUWAKU JAPAN,將在台北車站舉辦日本美食直送嘉年華「EAT U蘆洲中秋烤肉食材P龜山 火鍋料宅配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」活動。



豐原火鍋吃到飽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bu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